• 1
  • 2
  • 3
  • 4
科研信息
>  科研信息
>  研究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关于做好2018年绍兴文理学院第二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13日 09:54 赵燕 点击:[]

各有关学院(部、处):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办法》,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建立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信息公开长效机制,每年1月和7月分两次对有关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信息进行公开。20187月须做好学校2018年第二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公开范围
纵向科研项目和横向科研项目的经费使用信息(包括在研和结项的项目)。
2.填报步骤
1)请各学院按照项目清单(请见附件),通知有关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请见附件),在经费信息表纸质件中的填表人处签名确认,交所在学院(学科归属部门)。书面信息表交所在学院(学科归属部门),相应项目经费信息公开的电子表(要求文档以“项目清单序号+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例如“1张三”)。
2)各学院在项目经费信息表上盖公章后,将本部门信息表汇总,并填写本部门《高校科研项目汇总表》(请见附件),统一到学校计财处审核并加盖财务公章。
3)各学院将项目信息表与汇总表的纸质件各一式1份和电子版1份提交给校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相关项目管理人员。
3.注意事项
1)在研项目需要填写立项信息(项目经费预算信息,其中纵向科研项目要求按照项目立项合同书(或计划任务书)中的经费预算各科目填写;如果立项时无经费预算的,也需要按批准经费预算)和过程信息(其中预算支出情况是指“项目立项后经费实际使用总额”);已结题验收的项目需要填写立项信息过程信息结题验收信息

2)科研项目管理费栏目必须填写(金额见相应项目经费本)。
4.填报截止时间:2018628
请各学院(部、处)及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积极组织落实,按时高质量地做好这项工作。有关事项联系方式如下:
纵向自然科学类项目:科学技术处李新荣,88341290lixr@usx.edu.cn
纵向人文社科类项目:人文社科处周桂华,88341069zhough1068@163.com  

横向自然科学类项目(含绍兴市科技计划项目):科学技术处王奇峰,66688828293656@qq.com  

横向人文社科类项目:人文社科处韦霏虹,88341060wfh@usx.edu.cn    

 

 

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
2018年06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浙江省哲社规划 “地方立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