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科研信息
>  科研信息
>  研究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关于做好2022年浙江省基础公益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1年06月29日 10:18  点击:[]

2021-06-29 科学技术处

各有关二级学院(部、处):

  6月22日学校已发布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为做好2022年省基础公益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申报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有企业作为项目参与单位,申请人如果需要与合作企业签订《2021年浙江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合作申报协议(样本)》(见附件1),并在申请页面上传加盖依托单位和合作企业公章的企业合作协议。
  2、为便于学校对申请项目的筛选需要,请各项目申请人于7月18曰前务必网上填写提交上报,同时各学院初评排序后将《2022年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申请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报科技处 。  
  3、由于2022年省基础公益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请有关学院在推荐申报项目时,要求被推荐申报的省自然科学基金探索类项目(不含联合基金)中35周岁以下探索项目占所有探索项目的比例(不含联合基金)≥50%才能上报;围绕三大高地、“碳达峰、碳中和”的申报项目占比所有项目≥80%才能上报。

  有关事项联系人:李新荣,联系电话:8834129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