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科研信息
>  科研信息
>  研究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29日 14:50  点击:[]

2021-04-29 人文社科处

各相关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公告已经发布(见http://www.nopss.gov.cn/n1/2021/0428/c431030-32090900.html)或见附件。根据国家社科规划办申报公告和省哲社办申报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我校受理申报时间截止202178。请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查工作,及时将符合要求的纸质和电子材料提交到学校人文社科处302B室。

2、本次申报继续采用纸质申报。申报时需提交8份《项目申请书》(其中1份由学校存档,1份由省规划办存档)和6份成果书稿,其他所涉材料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申报公告准备,《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稿、申报人所涉电子材料由各学院(部门)统一上报(以申报人姓名命名文件夹),作者无需另提供光盘。所有材料请勿直接报全国社科工作办。

3、由具有推荐资格的出版社推荐申报以及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由博士授予权单位推荐申报的,其申报材料也由申请人经所在学院(部门)向学校人文社科处统一提交。

有关事项联系人:周桂华,联系电话:88341069,电子邮箱:zhough1068@163.com

 

上一条:商学院关于对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