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科研信息
>  科研信息
>  研究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10月19日 15:31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浙教科规办〔202110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就我校开展2022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和名额

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我校可推荐申报的名额为10

二、申报课题条件

1.限从事教科研工作的各级各类人士申报。 暂不接受校外培训机

构申报或联合申报。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申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教育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三、申报课题形式与截止时间

1.课题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系统地址http://ktgl.zjedusri.com.cn

2.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21112117

3.课题负责人务必在规定时间之内完成申报,超出时间申报无效。

四、申报课题程序与报送材料要求

1.申报者在系统中向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申报。已在平台上注册过用户的申报人用注册过的登录名登录,没有注册过的用户注册后使用。课题负责人必须以自己身份证号码注册或登录,使用他人身份证号码或虚假身份证号码注册并申报课题的将视为作弊,取消当年申报资格。

2.申报者提交申报后在系统中生成《课题申报·评审表》,于20211122日上午12:00电子稿发送至邮箱:wfh@usx.edu.cn 。相关纸质材料待学校组织选拔后按入围名单提交一式两份至人文社科处行政楼南楼302B室(表格中所在单位意见栏签各学院意见并盖章,此次评审表含申请者的承诺与成果使用授权,需申报人亲笔签名)

3.所有上报材料需在系统中生成。以前的电子稿申报无效。上报纸质材料必须与系统内信息完全一致。未按以上要求报送的均为无效,不进入评审。

五、其他

1.申报系统提供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可在申报系统首页下载。

2.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再次登录系统时需要使用新密码。忘记密码可通过邮箱重置,密码如果输错5次,用户名将锁定,第二日才能登陆,请用户谨慎使用。

3.为方便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

其他不尽事宜请联系:韦霏虹,联系电话:8834106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