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科研信息
>  科研信息
>  研究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关于做好绍兴市教育科学2021年规划课题结题验收及优秀成果评比工作的通知

2022年02月28日 16:07  点击:[]

各位老师:

绍兴市教育科学2021年规划课题结题验收及优秀成果评审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

(一)结题验收范围

12021年市级教科规划立项课题(要求在1-2年内完成);

2.未完成结题的2020年之前的市级教科规划立项课题(必须之前已提交过申请延长研究时间的请示报告)。

如有不能按时完成研究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请写好绍兴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报告,说明理由,附上阶段性成果总结一并上报。如因特殊情况不能继续开展课题研究的单位和个人,请写好绍兴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止研究申请表。如不能结题又没有上述请示报告,即作中止处理,按《绍兴市教育科研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申请人三年内失去市级规划课题申报资格。如课题结题过程中出现的课题名称(仅限小幅调整)、项目负责人所属单位、主要参与者等信息更改,也须严格执行如上请示报告,否则不予更改。以上报告须填写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意见并加盖公章,请示报告格式见附件4

(二)结题验收及评优材料报送要求

1.申请结题验收提交材料:1)课题结题验收的申请表(附件1)、课题研究报告、直接反映课题成果的纸质附件材料(含有主要参与人的研究成果,如论文、案例等,不超过50页)等一式2份(要求用A4纸、Word格式、正文为小4号宋体打印);(2)结题汇总表(电子版)。

2.申请结项并参加评优提交材料:1)成果评比申请表(附件1),课题研究报告、直接反映课题成果的纸质附件材料一式5份(要求用A4纸、Word格式、正文为小4号宋体打印;其中3份隐去单位名称与课题负责人等相关信息。每份成果评比申报材料依次按申请表课题研究报告附件材料(不超过50页)的顺序装订。要求一律以申请表作为封页,不得另加封面。(2)结题汇总表和评优汇总表电子版。

二、材料报送时间

课题负责人请于202246日前将结题和评优所需的相关材料报送至人文社科处(行政楼南楼302B室)。

有关事项联系人:韦霏虹,联系电话:88341060,邮箱:wfh@usx.edu.cn.

 

附件:

12021年绍兴市级课题结题及优秀成果评比申请表

2.绍兴市级课题结题目录汇总表(SJGSJZSGJ

3.绍兴市级优秀课题成果评比目录汇总表

4.绍兴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延期结题/中止研究/信息更改)申请表

 

上一条:关于做好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课题和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申报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