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科研项目
>  科研信息
>  研究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研项目

【科研】关于组织申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高校重要讲话及给高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校级专项课题的通知

2022年05月12日 09:22  点击:[]

各位老师: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高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培育一批高层次、高水平科研项目,现决定组织申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高校重要讲话及给高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校级专项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总的要求

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高校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给高校师生的一系列重要回信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深入融合,讲清楚蕴含其中的学理、道理、哲理、情理。

二、申报对象

全校教职工。

三、课题申报要求和资助强度

1.本次专项课题不设立指南,申报者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行设计具体题目。题目设计不能太宽泛,要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体现有限研究目标,突出实际应用价值和理论指导意义。

2. 研究周期1年。

3.每项资助经费为3000元。

四、具体事项安排

申报者附件下载《专项申请书》及相关材料。申报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经所在部门审核盖章,由各学院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人文社科处。

五、申报材料和截止时间

报送材料包括:《申报书》(含活页)的纸质稿一式1份(纸质)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南山综合楼AB连廊二楼A211),并将《申报书》(含活页)和汇总表的电子稿发至邮箱cindy800808@163.com邮件主题:“校级专项课题”。

学院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22年6月9日上午11:00前。

学校有关事项联系人:周桂华, 联系电话:88341060, 办公室:行政楼南楼302B.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高校重要讲话,给高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校级专项课题申报.zip



 

上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