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08日 15:25  点击:[]

4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省、市、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在动员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汪俊昌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动员和部署。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学院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包括5项专题学习活动、4项专题宣讲活动、4项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和4项专题实践活动,结合地方特色和学院实际,学院将充分发挥好学院法商学科特色,利用好绍兴红色党史教育资源,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做动员和部署。

上一条: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发现身边的党员|会计142王彬楠——党与你的距离不远,就在你身边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