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15日 16:44  点击:[]

4月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省、市、校、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公共管理系教工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在动员会上,支部书记邵青传达了汪俊昌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商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动员和部署。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支部全体党员。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实施方案主要包括4项内容:

一是开展“建党百年·永续传承”的专题学习及研讨活动;

二是开展“守红色根脉·悟红色真理”的主题教育和专题党日活动,计划在12月底之前,实现让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一场以上党史宣讲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作一场党史宣讲或党课报告,每月组织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专题党日活动;

三是开展“为师生办实事·为群众作表率·为学校作贡献”专题实践活动,努力在立德树人、内涵提升和服务专业评估上下功夫、出实效。具体专题实践活动安排如下:(1)安排党员教师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的专题讲座;(2)安排党员教师对公共管理系本科生进行考研辅导;(3)安排党员教师开展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校赛方案和省赛筹办讨论;(4)安排党员教师开展MPA课程培训学习汇报交流。

四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公共管理学科层面和党员个人层面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不足和差距,撰写公共管理学科与党员自我剖析材料,认真列出学科层面和个人层面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并积极抓好整改落实。

上一条: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 “四个一”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