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枫桥经验”公安陈列馆开展红色党史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16:23  点击:[]

新时代“枫桥经验”是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基层社会治理方案,对推进我国社会治理现代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为了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公管系学生党支部、国际商务类学生党支部、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在62日下午共赴“枫桥经验”公安陈列馆开展一系列“枫桥经验”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重温了那段不寻常岁月。经过讲解员的解说以及现场的文物史料展示、声光演示,同学们近距离接受红色教育,在思想上接受了一场洗礼,汲取了精神动力,坚定了理想信念。

当天下午,诸暨市首批人民调解员、浙江省一级人民调解员毛仲木为同学们介绍了枫桥调解中的联合调解法、背面结合调解法等十大方法。通过案例分析,毛仲木调解员深入解读了枫桥经验在人民调解与社会和谐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会后,同学们积极向毛调解员请教相关问题,他也给予了详尽的解答,现场讨论热烈。

在场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红色之旅”,深入学习了“枫桥经验”的深刻内涵,进一步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 “四个一”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