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商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07日 08:50  点击:[]

6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全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在动员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动员和部署。本次师德专题教育将面向广大教师组织开展,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本次师德专题教育包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强化教师“四史”学习教育等五项主要内容,涵盖师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观影谈感悟、典型推荐、师德师风宣讲等八个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史正东强调,师德专题教育将贯穿2021全年,学院将把开展好师德专题教育列入2021年工作要点,全院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在活动中切实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师德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枫桥经验”公安陈列馆开展红色党史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