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商学院召开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06月07日 17: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持续纠治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绍兴文理学院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传达了《绍兴文理学院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指出此次整治工作的目的在于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净化学校政治生态,推进“清廉文理”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史正东强调整治项目主要包括六个方面,即重点领域权力运行方面的问题,科研经费违规使用方面的问题,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问题,违规兼职方面的问题,师德师风方面的问题,审计整改方面的问题。在工作中要秉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和深化标本兼治的原则,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地做好整治工作。

上一条:党史专题宣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记丁志刚副院长给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师德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