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商学院召开师德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06月07日 09:01  点击:[]

64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师德专题警示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正东作师德警示教育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警示教育大会上,史正东结合师德违规问题开展《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宣传解读,并以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分类介绍了师德违规问题和处理结果,强调课堂教学、关爱学生、师生关系、学术研究、社会活动等方面的正面规范和负面清单,并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以案为鉴,引起高度重视。

史正东强调,教师发展,师德为要。全院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