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党史专题宣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记丁志刚副院长给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2021年06月10日 09:05  点击:[]

6月9日下午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在C606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与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磊主持,企管系党员参加学习交流谈实践心得。

支部邀请学院副院长丁志刚副教授主讲主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的党课,院长讲党课是学院党委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中关于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部署要求开展的活动。

自教工党支部建在系上后,企业管理系教师党员,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与交流分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立德树人的宗旨,以党建促教学引科研,有效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周鸿勇院长带领人力资源管理团队成功申报国家一流课程和校级教学成果奖,省级教学成果奖上报中,董德民、吴磊、李小明老师成功申报省一流课程,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子课题有立项突破,丁志刚、许钢祥等党员老师高质量学术成果频出,李生校教授支持公益参与社会服务获好评…..党员老师在教学科研中起到了很好的榜样带头作用。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