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商学院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5:56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南山校区A405报告厅集中收看了此次大会的全程直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学院教职工集体观看了讲话直播,进行了现场学习。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一系列学习活动,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上一条:商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