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会计系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年12月03日 10:17  点击:[]

12月1日下午,我院会计系全体教师在C606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活动由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尹启华主持。

会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正东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史书记从多个方面总结和回顾了商学院取得的成绩,对会计系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会计系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组建好班子,发挥整体合力;二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三是要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四是要形成工作思路;五是要制定工作计划。同时,他建议会计系要大力开展创新活动,积极走出去,努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

会计系全体教师大会结束后,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会计系的建设与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

(文字:李卫斌)

上一条:校领导赴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商学院法律系党支部工作汇报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