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和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1年10月27日 09:13  点击:[]

10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和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正东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周鸿勇、周建强、邵青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会议听取了史正东副书记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两个条例的解读和传达。研究落实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书记领办基层党建项目等三张清单。

各位支部书记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就深化党建品牌、党支部作用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发挥、统战工作和党管人才等展开讨论。

第二阶段会议专题研究了学院高知群体党员发展和学生党员发展规范工作问题,听取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对制定商学院党支部职责制度的征求意见,最后布置了近期党支部工作。

(文字:胡莹)

上一条:商学院法律系党支部工作汇报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