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快讯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党旗飘扬——“人生之选择——信仰与事业(学业)”专题讲座

2018年04月19日 11:26  点击:[]

417商学院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课第二课:人生之选择——信仰与事业(学业)在综合楼A205召开,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仲申书院副院长许庆高老师为大家讲解,旨在让拟发展学员更深刻地了解人生的选择,信仰的选择和事业(学业)的选择。

许庆高老师首先从三个方面讲解了人生的选择。

是选择的内涵。许庆高老师认为选择包含挑选和抉择,并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是人生选择的理念。许庆高老师举了许多身边的例子从而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理念的四个内容。除此之外,许庆高老师还积极与学员互动,并举一反三。
是人生选择的途径。许庆高老师耐心地讲述了五条路径,并一一解说。

接着,许庆高老师又从三个方面讲解了信仰的选择。

是信仰的内涵,并将自己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是信仰的种类。许庆高老师将信仰分成三大类同时将自己所理解的生动地讲述给学员们。
是共产党员的信仰。首先说明了共产党员的定义,其次是它的信仰——实现共产主义,又回答了如何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习与实践。

课程最后 

许庆高老师又讲解了事业(学业)的选择,其中包括学业的重要性和求学的方法,以及事业的重要性和求业的方法。

本次拟发展学员培训课不仅让学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人生、信仰和事业(学业)的选择,而且对三观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这真是一节精神的粮食课堂。

上一条:党旗飘扬|袁油迪老师讲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