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快讯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商学院党员交流大会

2018年04月26日 10:15  点击:[]

   4231830,党员交流大会在A305顺利召开,这次会议邀请了优秀学生代表为拟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他们在入党过程中经历与体会以及他们碰到的困难与给拟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建议,对于想要入党的同学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首先是商学院团副俞乐怡发言,她讲自己的入党经历时,一气呵成,充分显示了一名预备党员的政治素养,听了她的发言,入党积极分子更下定决心,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近。

   接下来是会计支部助理及信息中心主任黄璐萍的分享,她在讲述自己的入党过程时,还讲述了责任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入党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责任感,做到全面发展。

   接着是学研部部长叶文静的心得体会,她主要讲述了在入党过程中的态度,告诉拟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不能因为入党的烦琐而放弃,只有坚定自己的理念,才可以得到党的承认。

   随后,正式党员宋佳怡,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了同学们做事情一定要积极主动,不能拖沓,这样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发展对象陈敬钟讲了自己的感想,他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作为发展对象的感想与对于他们的建议。

   这次大会虽然很短暂,但是这些优秀学生代表的入党心得与入党建议对于入党积极分子今后入党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大家也许目前只是一个向党积极靠近、争取入党的团员,正如入党积极分子当初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一样,每个人的动机态度都不一样,但是一旦你选择了要入党,那么请从现在起,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良好的入党态度。

上一条: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党旗飘扬|袁油迪老师讲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