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快讯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我院江伊蕾老师在“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主题微型党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0年04月21日 14:23  点击:[]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学校自3月下旬开始举办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大赛。

本次大赛选手们围绕“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的主题,分享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经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角逐,我院江伊蕾老师荣获大赛二等奖。

希望学院各党支部以本次微型党课比赛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好宣传推广,努力使互联网成为“举旗帜、引导向、育师生”的“最大增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文理师生党员的力量。

(稿件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获评校级先进党组织 下一条:云端“微党日”,凝聚“大能量”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