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快讯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商学院党委获评校级先进党组织

2020年07月01日 15:50  点击:[]

6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缅怀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典型,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表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党组织、先进个人和2020年度校级“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我院党委获评在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第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李生校、赵宝山老师获评优秀共产党员;唐奇老师获评2020年度“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获评绍兴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下一条:我院江伊蕾老师在“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主题微型党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