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快讯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商学院召开行政效能提升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5日 17:26  点击:[]

2020年9月13日上午,商学院在南山综合楼C606会议室召开行政效能提升工作会议。院长周鸿勇、副院长喻文莉、副书记史正东、副院长丁志刚以及全体行政工作人员与会,会议由周鸿勇院长主持。

会上,周鸿勇院长充分肯定了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各行政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表现,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正是各位的努力,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安全高效。同时指出,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使学院发展更强更好,全体行政人员必须站位要高、定位要准、掌握工作规律、遵守工作纪律等,前面提升工作效能,在学院新的发展中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喻文莉副院长对全体行政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增强服务理念,强化管理功能;二是信息要有效传达、高效便捷;三是要研究性开展工作,吃透文件,学懂弄通;四是要及时沟通,改进工作,补齐短板。

丁志刚副院长对全体行政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及时领会与反馈,形成工作闭环;二是自身学习要常抓不懈,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三是工作中要不断复盘,记录改进措施;四是要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学会处理情绪。

史正东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对全体行政人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在工作中不断改进方法,增强战斗力;二是认真研判形势和任务,更高程度提升效能;三是增强以“师生为本”的理念,为师生为学术服务;四是将个人发展与工作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党员教师参观兰亭阳明园和漓渚棠棣村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获评绍兴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