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快讯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商学院资讯丨我院代表队在2020年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11月27日 10: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近期,我校举办2020年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我院积极宣传组织学生参加。

经过我院的前期选拔,由朱佳莉、张静雯、苏林智三位同学组成“后浪队”代表我院参赛,并以初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于11月24日晚18:30在河西铁城科教馆举办,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风采展示和你问我答环节。我院“后浪队“演唱歌曲《国家》,并结合手语舞动作,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向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逆行者致敬。在随后的你问我答环节中,我院在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团队抢答题的环节中,基于对党章党史知识的储备丰富,我院代表队在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团队抢答题中表现出色,以位于第二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进入第二轮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我院“后浪队“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风采展示环节“后浪队“表演《国家》

决赛现场

温党史、践初心。通过此次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我院代表队的成员对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所应具备的党性修养有了更加充分的认知,她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自觉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商学院党员之家新闻部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绍兴清廉馆接受警示教育 下一条: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党员教师参观兰亭阳明园和漓渚棠棣村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