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快讯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绍兴清廉馆接受警示教育

2020年12月21日 08:24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教育,12月19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领导干部赴绍兴清廉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教育。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鸿勇,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正东,副院长喻文莉和各系、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绍兴清廉馆是我省首个清廉馆。清廉馆以“清白廉洁,润泽廉政”为主题,以绍兴清廉文化的历史演进为主线,分设序厅、影厅、宣誓厅三大厅和“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通过文字、图片、实物、模型、音频、视频、书法作品等形式,全面系统展示了绍兴的清廉史和清廉绍兴的生动实践。

此次参观活动是学院参加校“廉洁文化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学院“以法促廉,以廉明法”廉洁文化特色品牌的有力支撑,对持续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重要形式。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商学院资讯丨我院代表队在2020年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