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快讯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2日 14:09  点击:[]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 2020 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和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好 2020 年度高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结合学校指导意见,学院分党委在近日召开了商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黄坚、校纪委委员夏瑞明、组织部钟央文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正东同志作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的简要汇报,随后,他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接着,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5个方面出发,深入开展对照检查,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成效显著,党员班子成员思想认识有高度,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热度,整改措施有力度。黄校长希望商学院下一步要拉高标杆谋发展,继续加强工作统筹、党建引领;严格整改求实效,坚持常态长效、巩固成果。

会议最后,史正东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带头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带头尽职履责抓好统筹推进,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谈感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绍兴清廉馆接受警示教育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