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快讯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谈感悟”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8日 11:09  点击:[]

2021年3月17日下午,商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行政党员召开了“学党史、谈感悟”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认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首先是组织委员黄文静同志传达了相关文件的精神,其次陈煌狄同志代表支部结合党史学习,发表了“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建设基层治理重要窗口”的中心发言。历经58年发展的“枫桥经验”也是党在基层治理方面的一部发展史,它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的本质内涵。从“老杨调解工作室”到“红枫义警”到“大妈调解室”等都是在成功的基层治理经验上孕育出来的新样板,这才是真正的以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办实事,开新局。围绕陈煌狄同志的发言党支部成员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员在此次学习中收获满满。

陈煌狄同志作主题汇报

主题汇报结束后,行政党支部书记史正东针对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从日常工作实际出发,深入解读了学党史的重要性和对行政服务工作的指导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思想高度,真正履行好行政服务的职责。会上,史书记也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工作生活中出现的困难,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史书记与支部党员沟通交流

(供稿:行政党支部)

上一条:我院陈煌狄老师在校2021年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