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快讯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我院陈煌狄老师在校2021年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年03月19日 09:29  点击:[]

3月16日晚,由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办的校2021年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铁城科教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我院辅导员陈煌狄老师以《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建设基层治理重要窗口》为题,以微党课宣讲为建党百年献礼。6分钟的激情澎湃,他向大家展示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春风化雨,服务人民”的枫桥经验,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左一)为陈煌狄老师(右一)颁奖

经过现场的激烈比拼,综合网络投票成绩,陈煌狄老师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

窗体底端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谈感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