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快讯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商学院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2日 14:42  点击:[]

4月11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前往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包含余姚梁弄中国共产党浙东区委旧址和慈溪中共浙东区党委成立旧址。

以四明山为中心的浙东革命根据地,是抗日战争时期全国十九个解放区之一,解放战争时期南方七个游击战争根据地之一,从1941年5月至1945年9月底,浙东区党委领导浙东广大军民,进行了大小战斗643次,克复南汇、上虞两县城,攻克大小据点110余个,解放同胞400万,毙、伤、俘日伪军9000余人,取得了辉煌战绩,为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史增添了光辉的一页。

走进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介绍下,党员们一起聆听一个个历史故事,深入学习浙东抗日革命历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将党员们拉进了红色历史长河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更加坚定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应该始终坚持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商学院赴小舜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陈煌狄老师在校2021年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