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快讯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巡察工作】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年04月19日 10:02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A405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宣绍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林刚,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高丽娟、副组长徐青,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凌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颖,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学科专业主任、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正东主持。

2c13287e085b32182a7873f6193240d

 宣绍龙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的有力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有力体现,也是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有力抓手。

 宣绍龙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进一步夯实基层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需要,是进一步纵深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需要,是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要把握精准要求,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坚守政治定位“精准把脉”,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出击”,强化成果运用“精准施治”。三要落实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巡察责任;深化政治认识,加强工作配合;严守政治纪律,依规依纪依法。

 宣绍龙指出,要扎扎实实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落实到立德树人、内部治理全过程,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07df39975a82e9c2a1a1b3a26920547c

 高丽娟介绍巡察工作总体安排,指出要深刻把握职责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有序开展好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高丽娟通报了巡察时间、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和工作步骤等安排。

b7eff87f8fd9304aad66a3e92e34248

 史正东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开展校内巡察,这既是一项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也是体现学校党委对我院全体干部教职工、特别是班子成员的关心和爱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工作纪律,接受监督整改,全力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9b23b4700de9c3dff974dc5aa8a5279

 动员会结束后,学院党委还向第三巡察组汇报了学院党委工作情况。

2a202e2a9625dce70feb6163b1fe7e3

 据悉,巡察组于2022年4月15日进驻商学院,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意见征求、查阅资料、实地调研、信访了解等方式,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为便于广大师生员工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置专门信访电话、专门电子信箱和征求意见箱,受理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信来电由巡察组统一受理。信访电话为:0575-88341628、88342357(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专用电子信箱为dwxcz3@usx.edu.cn,巡察意见箱设在南山校区6号楼C幢六楼电梯口。

上一条:【巡察工作】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12月3日报道: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