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快讯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党员发展】商学院举行第五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2022年10月27日 16:20  点击:[]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商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于10月25日晚在A405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陈伟鸿、专职组织员胡莹以及100名入党积极分子。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礼毕后,胡莹老师上台宣读培养计划,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充分动员。随后,国商212班袁小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具体阐述了身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员的所思所想,同时她也做出郑重承诺,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近,争做班级的先锋榜样,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当代青年。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伟鸿做动员讲话并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为青年”为主题做开班第一讲。

陈伟鸿书记从“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广大青年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共青团要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七个方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重要论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同学们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为青年,并要求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强调的“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字:胡莹  编辑:姚梦懿  审核:陈伟鸿

上一条:【警示教育】商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庆祝二十大 开启新征程——学院赴新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