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简介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简介 >> 正文
工会简介

商学院分工会简介

2016年12月16日 14:02  点击:[]

 

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分工会成立于2017年12月22日,现有工会会员94名,6个工会小组。

 

学院分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贴近大局谋发展、贴近基层谋服务、贴近教职工办实事的工作方针,以加强民主管理为目标,全面推进院务公开;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整体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系统构建关爱帮扶体系;以“建家”活动为契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人心,构建和谐,努力实现维护、参与、教育、建设四大职能,促进学院学校改革、发展。

   

近年来,学院分工会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先后荣获2013-2014年度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2014-2015年度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2015-2016年度学校“三育人先进集体”和2015-2016年度浙江省教育工会“三育人先进集体”、学校第二十二届教工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2016-2017年度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