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文件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通知文件

关于开展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16日 09:54  点击:[]

 

各分工会:

2018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08周年。为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工会女工委将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环城河健步走”活动

1.参加对象:全校女教职工

2.时间:3月17日(星期六)上午8:30—10:30

3.路线:治水广场大禹铜像前领券出发—稽山公园河边音乐喷泉(盖章)—治水广场(凭盖章券领取奖品)

二、趣味运动会

1.参加对象:全校女教职工

2.时间:3月14日(星期三)下午2:00

3.地点:河东田径场

4.比赛项目:沙包掷准比赛、无敌风火轮比赛、珠行千里比赛(比赛规程详见附件2)

5.组织方法: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

请各分工会于3月9日(周五)前将《女教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报送校工会(报名表见附件1)。校工会邮箱:gonghui@usx.edu.cn

三、2017年度校级优秀女教工春游

1.参加对象:2017年度校级优秀女教工(具体名单以学校文件为准)、校女工委委员。

2.时间:3月31日(上午7:30,学校东大门鲁迅铜像前乘车出发)

3.地点:游新昌儒岙南山古村、赏沃洲湖千亩桃花

4.组织方法:请各分工会于3月23日之前把参加春游的先进女教工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钱国玲、王廷婷

四、文化宣传活动

各协会团体开展特色女工活动。

微信推送——通过“绍兴文理学院工会”公众微信平台,对先进女教职工事迹进行陆续推送宣传。

各分工会在“三·八”节前后,要结合本部门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活动体现对我校女教职工的关爱,努力营造促进女教职工发展的良好局面。

                                               校工会女工委

                                                 二O一八年三月六日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第七届“双代会”筹委会关于公布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团组成、代表团正副团长、代表名单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