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文件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通知文件

关于召开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通知

2018年04月17日 09:09  点击:[]

各位代表:

根据绍学院党委〔2017〕34号文件精神,绍兴文理学院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定于4月20日—21日召开,会期一天半(4月20日下午半天,21日一天)。预备会议定于4月20日下午14:00在铁城科教馆召开,请正式代表提前15分钟向大会报到并办理签到手续,请特邀代表及列席代表于4月20日下午14:30到铁城科教馆报到。会议15:00正式开始,与会人员入场后请在指定位置就座(座位表参见附件)

会议一般不请假,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应事先填写请假单(见附件),经大会筹委会主任唐和祥同志批准同意后生效。

绍兴文理学院

七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

2018年4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六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第七届“双代会”筹委会关于公布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团组成、代表团正副团长、代表名单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