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年03月29日 14:54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08周年,学校工会和学院分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学院分工会向全体女教工进行了节日的慰问,并发放了节日慰问品;组织女教工参加由学校工会女工委组织的2018年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无敌风火轮和珠行千里两个项目的比赛中我院女教工分别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组织女教工参加了“环城河健步走”活动,在健步中感受初春的气息;组织优秀女教工参加学校工会女工委组织的春游活动。

我院通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女教职员工的关爱,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女教工优良的精神风貌。

 

环城河春景

沙包掷准

珠行千里比赛

无敌风火轮比赛

 

(供稿:寿秀香)

 

上一条: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赴新昌春游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