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趣运桃李情,师生同欢乐

2018年05月23日 16:57  点击:[]

 

为进一步融洽师生关系,加强师生交流,商学院分工会与学生会于5月16日在风雨篮球场联合举办了商学院2018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进行了三项趣味项目。

螃蟹运球

比赛开始后,第一组队员用背部夹住篮球,快速移动到另一端,在终点处快速剥一个橘子并吃掉,然后以同样的形式移动回起点。来回接力,直到最后一组队员走回起点。其实跑过去在那吃橘子是一个考验,把半个橘子直接塞进嘴里,嘴巴鼓鼓的,但队员可爱也是满满的!

传递接水

传递接水每组派四人参加,需要经过指压板、原地转圈、单脚跳后,由第四位队员将水倒进终点杯中,期间不得用手触碰纸杯。指压板对人的考验是巨大的,队员们为了队伍的胜利,即便脸上有着令人害怕的表情,步子却迈得极快,之后的队员们也都在为了队伍的胜利而努力,为每个努力的队员们点赞!

花样接力

花样接力分为五个部分。五个部分分别为:原地大象鼻子转十圈;指压板上光脚跳绳,一次性10个;喝下一杯柠檬汁后摆出一个灿烂的微笑;运球跨全场上篮,一定要进球;抱着篮球大象鼻子15圈,然后将球投进篮筐。不得不说在指压板上跳绳和最后的十五圈转圈真的令人害怕呢,但每个队员都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师生关系也变得越来越亲密。

在游戏中师生们通过共同努力完成任务,互相协作,师生之间变得越来越有默契,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师生有了更多的交流,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除了课堂上的师生关系,更是并肩作战的朋友。

(供稿:分工会)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8年新教师入职见面会 下一条: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赴新昌春游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