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商学院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丨趣运秋香里,教师齐欢乐

2019年11月12日 09:54  点击:[]

秋风过高岗,飘飘十里香。随着这阵阵秋香,我院于10月9日在南山校区操场及风雨篮球场举办了教师趣味运动会。

投掷沙包

袋鼠跳

板凳接龙

集体跳大绳

本次运动会团体项目丰富,沙包掷准、脚夹球跳跃接力、板凳接龙、集体跳绳,老师们在获得体育运动带来乐趣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大脚板接力

大脚板接力

比赛过程中,最精彩的莫过于大脚板接力赛。每队四男四女共八人,每个人的双脚分别踩在两条长木板上,双手紧拉绑着木板的绳子,借此来将8个人连成一个整体。只听哨音一响,大家便齐喊“左右左”的口令,一同向前迈进。游戏中,老师们都“大展身手”,表现出了自己的运动风采和团队默契。

秋日渐凉,但老师们对运动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增强了教师的身体素质,也增进了教师团队之间的情感交流与默契合作。在欢声笑语中,2019年商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供稿:分工会)

上一条:经济系工会小组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赴浦江春游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