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南北湖开展秋游活动

2019年11月28日 17:29  点击:[]

为丰富我院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多视角了解感受浙江风土人情、生态旅游文化,欣赏秋日美景,商学院分工会于2018年112月4日组织教职工赴海盐南北湖一日游。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南北湖风景区。

白鹭洲:因夏末秋初时成群的白鹭飞临栖息而得名,湖中岛,岛内湖,花木扶疏,小巧别致。其间一景“澉湖秋月”,被誉为“澉川八景”之一,“月在湖中映,船在山上行”,自古便是赏月的最佳处,历代文人雅士纷纷踏岛赏游。

蝴蝶岛:为纪念1931 年沪上影星胡蝶在南北湖拍摄《盐潮》而堆砌的小岛,状似蝴蝶,是休闲品茗的佳处。岛中筑有山海阁,共三层,层层敞开,面面洞然,三面皆山,一面向海,阁虽小却能包容湖山海景。岛内馆中设有“步鑫生改革精神陈列展”。

白云阁:位于鹰窠顶和南木山间,环湖群山制高点的中心处,高阁凌空,气势雄伟,东视双湖,南眺钱江,放眼浙北。白云阁是景区标志性建筑之一,气势恢宏,气象万千,湖光山色尽收眼底。阁中的茶楼被誉称“浙北第一茶楼”。

谈仙石城:在景区西部谈仙岭上,相传为南唐道家谭峭炼丹得道之处,至今留有仙人脚、石浴缸、炼丹井等遗迹。

吃完中饭,老师们来到北湖之中的白鹭洲---桔园采摘:橘子是南北湖景区的第一大特产,三面环山一面临海的独特地理位置造就了观音山橘子的优良品质,味甜汁鲜,被称为浙北的橘乡!

此次秋游活动,大家不仅领略了秋日美好的景色,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供稿:分工会)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公管系工会小组组织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