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商学院举行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12月19日 13:21  点击:[]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商学院在A405商学院报告厅举行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史正东副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与会。

会议主要议程如下:一是由史正东副书记解释说明《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审议稿)》;二是由周鸿勇院长作征求意见说明;三是审议《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审议稿)》;四是周鸿勇院长讲话。

大会采取举手表决方式,全体教职工一致通过《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

(供稿:分工会)

上一条:我院荣获校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董德民老师荣获先进个人 下一条: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南北湖开展秋游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