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商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系列活动

2020年11月02日 17:14  点击:[]

2020年10月14日,商学院分工会在学院钉钉群发起为期一周5天步数达7000步的团队运动打卡活动。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参与,每天分享运动经验,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参与捐步做公益,圆大山孩童们的体育梦。

2020年10月20日,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呼啦圈和跳圈圈比赛。全院49位女教工积极参加比赛活动。活动为女教工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和互相交流的平台。

20201021日,商学院举行线上全体女教工和女学生代表大会。根据各系科工会小组长推荐,大会通过陈飞、程隽、江爱情、江伊蕾、邵胡敏、寿秀香、邢小玲、姚梦懿、曾红、张琪璐等10名女教职工和曹乙婷、黄逸妃、吕雨晴等3名女学生为我院绍兴文理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

2020年10月23日,商学院分工会在南山风雨篮球场举行了2020年商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以游园打卡形式举行,设置了六个趣味项目:沙包掷准穿越呼拉圈板凳接龙大脚板瑜伽球同舟共济旋风接力跑。学生会干部为裁判,完成一个项目记录好成绩后,再进行下一个项目。

2020年10月25日,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天台山大瀑布和国清寺一日游。天台山大瀑布又称桐柏瀑布,也称三井瀑布。瀑布落差325米,最大宽度90米,相比目前亚洲落差最高的云台山大瀑布(314米)还高出11米。

中餐后,老师们游览【国清寺】。国清寺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城关镇,始建于隋开皇十八年(598年),初名天台寺,后取“寺若成,国即清”,改名为国清寺。寺庙占地面积7.3万平方米。

2020年10月29日下午,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老师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沙包掷准项目第五名、穿越呼拉圈项目第五名、大脚板项目第二名、瑜伽球同舟共济项目第一名。师生接力赛旋风接力跑第二名和大脚板接力第二名。

(供稿:分工会)

上一条:企管系工会小组召开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校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董德民老师荣获先进个人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