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商学院一届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31日 09:43  点击:[]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商学院在A405商学院报告厅举行一届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史正东副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与会。

会议主要议程如下:一是由周鸿勇院长解读《商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审议稿)》;二是由喻文莉了副院长解读《商学院“育人之星”评选办法(审议稿)》;三是由丁志刚副院长解读《商学院“学术之星”评选办法(审议稿)》;四是由史正东副书记解读《商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商学院“服务之星”评选办法》和《关于商学院年终可分配创收经费实施办法的补充规定》;五是分别审议以上6个文件;六是周鸿勇院长讲话。

大会采取举手表决方式,全体教职工一致通过《商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商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商学院“育人之星”评选办法》、《商学院“学术之星”评选办法》、《商学院“服务之星”评选办法》和《关于商学院年终可分配创收经费实施办法的补充规定》。

周鸿勇院长指出,审议文件的顺利通过,有利于明确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建设目标与发展方向,主动发挥校院两级管理效能,以工作实绩为导向,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和运行机制,促进学院管理工作全方位提质增效。

(供稿:分工会)

上一条:商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行政工会小组举行乒乓球比赛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