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商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1:30  点击:[]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让广大女教工度过一个快乐而且有意义的节日,2021年3月8日,商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六楼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工慰问和呼啦圈跳圈活动。

为女同胞准备的鲜花

节日的喜悦

圈圈跳起来

呼啦圈扭起来

节日礼物与奖品捧回家咯

本次学院分工会组织的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工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体质,融洽了关系,增强了凝聚力,而且为女教工们留下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记忆,有力推动女教工们在今后的岗位上创造出更不平凡的价值。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宁波余姚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一届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