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宁波余姚开展春游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15:54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在忙碌的工作间隙放松身心,欣赏春日美景,商学院分工会于2021410日组织教职工赴宁波余姚一日游。

经过两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宁波余姚四明山景区

第一站,我们游览了四明山世外桃源、最佳山村生态旅游胜地--丹山赤水景区。该景区为余姚市第一个风景名胜区,地处四明山腹地,气候宜人,是一处以峡谷景观为依托,以道教文化、浙东古山村风情为文化内涵,以绝壁、奇岩、古桥、流溪、飞瀑为特色的风景名胜区。

下午,参观游览了上马岗樱花观赏基地,漫步樱花中,感受四明山独特的樱花盛宴。之后参观了浙东革命旧址群,重温浙东抗日军民的历史功绩,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不仅领略了美好的春日景色,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供稿: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学院召开一届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