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2021年度商学院趣味运动游园会成功举行

2021年10月22日 16:30  点击:[]

习习凉风吹散了夏日的酷暑,同几片灿烂的落叶一起捎来了秋天。将时光倒回八十五年前的十月,一群怀着大无畏精神与崇高理想的人们,踏上了属于他们的伟大征程,长征路虽已尽,但路途上宝贵的精神却没有远去一毫。十月二十日,商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风雨篮球场如期举行,教职工们怀着对先烈的敬仰,用热情与汗水驱散寒气,缅怀过去,展望未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第一个运动项目叫做爬雪山过草地,一小队需要手持红旗,跨过“雪山”和“草地”的重重障碍完成接力。教职工们声色飞扬,挥汗如雨,在不断的奋进中所传递的不只那面小旗,更是将胜利传递,将奋斗的精神不断延续。

肩披寒雪飘千里,团结同心勇向前。在同心击鼓的项目中,教职工们需要围成圈,手握红绳,共同撑起鼓面,将排球不断击起。战鼓如雷,排球起起落落,教职工们全神贯注,他们的心也被红绳系得越发紧密,一如长征路上,战士们齐心同体,排除万难,最终协力完成挑战。在热烈的声援中,排球逐渐升空,与之一同放飞的还有浪漫的笑颜。

千里携手,万里同行。穿越呼啦圈项目活动中,教职工们手拉着手,将呼啦圈传递,一旦有人在传递过程中将手放开,比赛就宣告失败。微雨绵绵,教职工们紧握着彼此,相互扶持,完成一次又一次的穿越,再现了长征险途中,战友间的深刻情谊。

扔沙包项目和不倒森林项目也让老师们意犹未尽。

秋日微凉,继承下鲜红旗帜,用另一方式建设祖国的教职工们,却是这时节里最美的暖阳。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相信可爱又可敬的教职工们会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祖国的教育事业当中,将伟大的长征精神不断传递下去。

(文字:冯涛)

 

上一条:参与全民健身,角逐文理赛场 下一条:商学院分工会召开2021年商学院近五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