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参与全民健身,角逐文理赛场

2021年11月03日 14:56  点击:[]

1128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十七届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分别在南山与河东田径场隆重举行。

商学院教师及工会会员全员动员,积极参与了此次运动会。我院6个分工会全部派员参加,参与的教职工运动员达到80余人次,院长周鸿勇教授亲自到赛场为我院教职工健儿鼓劲加油。其中我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周建强同志不仅担任本次运动会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的领队,而且还参与了不倒森林项目的比赛。我院会计系主任、管理系主任都作为队员全程参与比赛项目,表现突出。

在赛事准备过程中,共有46人次教职工运动员参与日常训练,在赛事举办中学院有28位教职工作为志愿者、拉拉队员到场给运动员提供后勤保障以及鼓劲加油。这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商学院大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

教工趣味比赛项目共有五项:爬雪山过草地、穿越呼啦圈、不倒森林、同心击鼓和沙包掷准。以下是教工参与比赛的风采。

爬雪山过草地项目

 

穿越呼啦圈项目 与 不倒森林项目

同心击鼓项目与沙包掷准项目

在南山田径赛场,我院有10余名中青年教工参与了校运动会竞技项目,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以下是我院青年教工参与竞技项目的风采。

我院教职工在参与学生集体接力项目旋风跑和大脚板项目中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取得了较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获奖项目:女子铅球(第一和第四),男女100米跑(均第六名),女子跳远(第五名),4*100米混合接力(第四名),旋风跑(第四名),穿越呼啦圈(第二名),爬雪山过草地(第三名),不倒森林(第五名)。并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文字:冯涛)

上一条:商学院分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1年度商学院趣味运动游园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