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商学院分工会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17日 15:46  点击:[]

2021年11月17号,商学院分工会在C406教工小家召开工作会议。工会主席董德民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有以下几项内容:

一是梳理总结10月份工会工作。主要包括:慈善一日捐、新进教师座谈会、组织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秋季运动会、常规的教职工福利发放与慰问工作等。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特别是院、校两级运动会,在文体委员冯涛老师的组织下,各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不仅在校级运动会中获得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还加强了学院教职员工之间的接触、交流与互动,极大的提升了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二是对接下来的教职工秋游、教授座谈会、各工会小组的活动开展以及教代会等工作的组织与开展进行讨论与安排。

最后工会主席董老师,分析总结了各项工作开展中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改进的建议,并对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了肯定。

(文字:罗志文)

上一条:我院会计系与企管系举行联谊篮球赛 下一条:参与全民健身,角逐文理赛场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