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商学院召开学院教授座谈会

2021年12月02日 09:56  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求,高质量促进学院快速发展,实现硕士点增加、博士点设立的学科远景目标,科学统筹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推进学院各学科、各专业协同发展,促进师生和谐全面发展。12月1日,商学院分工会在C406工会之家召开学院教授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分工会主席董德民主持,院长周鸿勇、副院长丁志刚参加会议。

首先,周鸿勇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与会教授解读了我院“十四五规划”重点目标,就围绕重点目标开展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内容,为大家绘出一幅框架科学、内容丰富、目标可及的发展蓝图。 

会上,丁志刚副院长从科研发展与学术前途、学科建设的角度,解读了学校的科研工作思路和学院的学科规划,希望教授们做科研的领头人、学术的带头人,共同推进商学院科研教学齐头并举。

与会教授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热情讨论,建言献策。一方面,教授纷纷表示要学高为正,坚持教书育人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科学研究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教师发展与学生成才相结合、学院开拓进取与师生担当时代责任相结合,做教师的引领者和学生的示范者。另一方面,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对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如何发展、如何治理、如何发挥教授的引领作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周院长希望教授们在工作中做标兵,在教学科研中起榜样作用,多向学院提发展建议,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商学院坚持“两个主体两个配合”原则,教师为主体,推进教学科研育人工作,学院全方位配合教师开展工作;学院为主体,推进教学科研育人建设,教师全过程配合学院开展工作,合力推进商学院高质量发展。

(分工会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商学院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下一条:我院会计系与企管系举行联谊篮球赛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