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我院举办商学院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2021年12月13日 16:09  点击:[]

由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分工会主办的“商学院2021年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于12月8日在商学院教工小家举办。本次比赛按照安排进行:混合团体赛由学院六个工会小组组成六支队伍,采用分组循环小组赛(两个小组,各三个队伍),两小组第一名争夺冠亚军。每场比赛共进行5盘,5盘3胜,每盘比赛3局2胜,11分制。5盘次序分别是:1.男子单打;2.混合双打;3.女子单打;4.男子双打;5.女子双打。每场比赛队员性别不要错,出场次数不限。混合双打比赛的发球和接发球实行女发女接、男发男接的规则。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教工老师们能更多的参加体育活动,更好的安排工作和业余生活锻炼间的关系,也为商学院教职员工的交流提供了一个机会。

经过激烈拼搏,会计系工会小组获得竞赛第一名,经济系工会小组获得赛事第二名,行政工会小组第三名。

比赛结束时,各位参赛运动员仍意犹未尽,两两组队私下较量起来,使本次比赛的主要目的得以实现。

(文字:冯涛)

上一条:商学院分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学院教授座谈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