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商学院分工会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2日 09:06  点击:[]

2月19日,商学院分工会在C406教工小家召开工作会议。工会主席董德民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有以下几项内容:一是梳理总结2021年秋季学期分工会的各项工作,董老师对各位委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二是组织各位委员学习校工会工作测评表的相关内容,并对照测评标准对分工会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和完善;三是布置2022年春季学期学院工会工作与安排,其中包括召开教师座谈会征求教师关于教学、科研等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改造教工小家为教师提供一个休憩和交流互动的良好环境。

(文字:罗志文)

上一条:商学院三八妇女节 “一分钟快乐健身” 下一条:我院举办商学院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