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商学院三八妇女节 “一分钟快乐健身”

2022年03月10日 09:38  点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女教职工风采,提高女教职工的健康水平,我院组织全院女教职工进行“一分钟快乐健身”活动。

3月8日-9日两天,健身活动在我院教工小家开展,全院女教职工积极热情的参与了院分工会为她们准备的跳圈、呼啦圈和跳绳等活动。

在整个活动中,院分工会还联系了银行对活动进行赞助,为教职工提供了伴手礼以及开卡服务。

本次活动所有女教职工都展现了她们的活力和风采。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职工重视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和谐了人际关系。

(文字:罗志文)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分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