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商学院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2日 09:53  点击:[]

4月20日,商学院分工会在C406教工小家召开工作会议。工会主席董德民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有以下几项内容:

一是讨论2022年商学院“双代会”的组织和筹备工作,对于召开时间、工作报告、提案征集等相关工作内容和流程进行梳理和布置;二是商讨举办商学院退休教师欢送会的相关事宜,以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三是推进教工小家的建设工作,汇报教工小家建设已经落实的设施、设备的配置,以及需要进一步落实的场地布置等工作;四是安排本学期教职工的文体活动,组织学院教职工参与校乒乓球赛的相关工作。

(文字:罗志文)

上一条:【工会工作】学院分工会召开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商学院三八妇女节 “一分钟快乐健身”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