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工会活动】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抗疫同心击鼓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10:11  点击:[]

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不能松懈之时,为激励老师们团结奋进,共克时艰,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加强锻炼身体,商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南山操场举行“同心击鼓”活动比赛。教师们积极报名参赛,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活动。

全院教师6个分工会小组共6个队参赛。准备好鼓和球,每人抓住鼓边缘绳子的两个手环,在不能改变绳子长短的规则下裁判将球对准鼓面中心垂直丢下,每队4人共同开始颠球。每队两轮共6次次机会,记录球落在鼓面次数的总和,每轮最好一次的成绩加总即为该队的总成绩。教师们齐心协力,齐步移动,操场响起阵阵响亮的击鼓声。

教师们相互交流经验,打气鼓劲,信心十足。经过激烈竞争,经济系分工会小组胜出获得一等奖,会计系分工会小组和管理系分工会小组获得二等奖,公管系分工会小组、行政分工会小组和法律系分工会小组获得三等奖。

比赛在欢乐愉悦中结束,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同心击鼓”体现商学院教师深化团结合作精神,在疫情面前,工作之中同心协力,共克难关的精神状态。

(供稿:冯涛

上一条:【工会活动】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上虞开展一日游活动 下一条:【学院会议】商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